您好!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!

|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| 微信公众号

城郊交警中队:学生中考 交警高“烤”

发布时间:2019年07月05日17时16分   来源:   作者:   【 字体: 】   

为确保2019年中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、畅通有序紫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郊中队周密部署,制定安保工作方案,明确工作职责,要求执勤人员提高认识、认真履职,切实做到警力部署到位、措施落实到位。

执勤民警严格按照安保工作方案要求,加强了违法停车、超速等影响道路安全和安保方案的交通违法行为管理,并告知接送学生驾驶员及过往车辆,临近中考,切记减速慢行,注意安全、严防交通事故,避免发生交通堵塞,为学生的出行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。


 


机构名称:紫阳县公安局  地址: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号

办公时间:周一至周五(8:00-12:00  14:00-18:00)

联系电话:09154421110 传真号码:09154421001 电子邮箱:2817448742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