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!

|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| 微信公众号

洄水交警中队:强力推进隐患车辆治理

发布时间:2019年06月26日20时30分   来源:   作者:   【 字体: 】   

 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,保障辖区道路安全、有序、畅通。洄水中队持续开展隐患车辆排查整治工作,于近日对工作中发现的隐患机动车辆进行集中拆解强制报废,共拆解低速货车、小型汽车、二轮摩托车共7台,以实际行动净化道路安全。

此次隐患车辆的公开曝光报废,不仅消除了事故隐患,对交通违法行为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肓作用。

民警提醒:车辆达到报废标准后,刹车、转向、线路等各种机件老化,一旦上路极易诱发各类事故,严重威胁着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,切勿驾驶安全设施不全、逾期未验检或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。



机构名称:紫阳县公安局 地址: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号

办公时间:周一至周五(8:00-12:00  14:00-18:00)

联系电话:09154421110 传真号码:09154421001 电子邮箱:2817448742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