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!

| 微信公众号

石泉县公安局政务诚信承诺书

发布时间:2019年07月29日15时54分   来源:   作者:   【 字体: 】   

为有效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,保障社会公平正义,提升公安行政服务水平,为县域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,现承诺如下:

一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,严格规范执法。坚持严格、公正、规范、文明、理性、平和的执法理念,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,完善工作举措,持续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,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。

二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,规范窗口服务。严格规范接处警工作,24小时受理群众报警、求助及投诉咨询;对政务服务中心及各派出所户籍窗口进行规范,及时公开服务范围、办理流程及收费标准,大力推行互联网+公安政务服务平台,严格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,简化办事流程,缩短办理时限,让群众少跑腿、让数据多跑路。

三、强力推进严打整治,维护社会稳定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,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,最大限度挤压犯罪空间,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;持续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,坚决打击妨害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正常经营等违法犯罪行为,维护市场经济秩序

四、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,整治交通程序。以安全有序畅通为目标,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,重点整治三超、无证、酒驾、乱停乱放、不礼让行人等违法违规行为,优化城区道路通行环境,引导交通参与者文明参与交通,营造良好氛围,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。
    五、及时主动公开信息,积极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产生的各类有效行政许可、行政处罚、行政强制、行政检查(双随机)等信息及时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(陕西)、陕西阳光警务执法办案公开系统、县政府网站、本局门户网站等平台公开,确保信息全面、完整、及时公开。
    、强化队伍纪律教育,全面推进从严治警。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,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注重全局民(辅)警日常教育,坚持严在平时、管在日常,以培育优良作风为目标,坚持政治建警、改革强警、科技兴警、从严治警相结合,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、忠诚履职、业精技强的公安铁军。

监督电话:0915-6328643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石泉县公安局

2019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