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!

| 微信公众号

大型公益行动“车让人、人守规,争做文明石泉人”正式启动

发布时间:2019年08月08日17时16分   来源:   作者:   【 字体: 】   

7月24日,由石泉县委宣传部牵头,县文明办、创建办、交通局、住建局、交警大队、义工联、石泉驾校以及部分驾驶员代表等职能部门及社会团体共同参与的2019大型公益行动“车让人、人守规,争做文明石泉人”启动仪式在县城樱花广场举行。

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、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,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,提升城市道路通行能力,全面提升全民文明程度和石泉对外良好形象。

副县长、公安局长田波主持启动仪式

县交警大队长马鲲宣读“车让人、人守规,争做文明石泉人”公益活动实施方案

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队长张杰表态发言

义工联副会长王全文作倡议号召发言

县委常委、宣传部长李斌宣布活动开始

在“车让人、人守规,争做文明石泉人”条幅上签名承诺。

仪式结束后,交警、劝导员、义工代表分赴各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。

据悉,石泉县将通过宣传引导先行、强化常态治理、推动社会治理等措施,切实加强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治理工作,加大对车不让人、人不守规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,确保2019年底机动车“车让人、人守规”守法率达到85%以上,行人、非机动车的守法率明显提升,在全县范围内形成良好的“车让人、人守规”的文明交通氛围。